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青春似火,奋力拼搏——宁武县化北屯完小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青春似火,奋力拼搏——宁武县化北屯完小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06日 18:30:26 访问量:192

  春寒料峭,虽经昨夜白雪的洗礼,但好似为了今日的盛会,天气已然转晴,宁武县化北屯完小的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

  开幕式上各班学生、裁判员代表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有序地步入会场。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在校园回荡。一派激情、活跃的景象,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随之,庄严的国歌响起,每位少先队员行队礼,完成了肃穆的升旗仪式。紧接着,由宫新春校长致开幕词,宫校殷切地希望我校运动健儿们在这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体育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示属于自己的风采。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随着宫校第一声发令枪的响起,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踩着风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看那挥汗如雨的跳绳运动员,坚持不懈,那绳子挥动的如此之快,只看到片片幻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努力跨越每一步,跳出了生命的高度和长度;再看看仰卧起坐运动员,他们尽管已参加多场竞赛,也毫不放弃,努力做好每一次的起起合合。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精彩不断,在不知不觉中,这场体育盛会落下了帷幕。最后,由林树峰副校长,张国良副校长分别公布了田赛与径赛的成绩,在学生阵阵的欢呼声中,化北屯完小的体育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张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化北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