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化北屯完全小学开展“品历史人物,读百味人生”演讲比赛

化北屯完全小学开展“品历史人物,读百味人生”演讲比赛

2022年09月14日 18:33:31 访问量:321

化北屯完全小学开展“品历史人物,读百味人生”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4180137

为继续推进校内课外阅读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检验学生开学以来阅读名著的收获落实国家语言文字工作计划4 22日,化北屯完全小学开展“品历史人物,读百味人生”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在语文组的组织下,每班每位同学准备一篇以品历史人物,读百味人生”为主题的演讲稿,以演讲的方式向他人推荐个历史人物微信图片_202****4180202

每班推荐三名优秀选手参加年级选拔赛,邀请校领导及各年级语文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们以积极的热情参与活动,用自己稚嫩的文笔书写阅读的收获、名著的影响;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演讲中,用激昂的语言讲述读课外名著路上拾贝、撷珠的历程,用充沛的情感把师生们带进了名著的世界。比赛结束后,评选出了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阅读课外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使学生在阅读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起人生目标,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微信图片_202****4180156

编辑:张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化北屯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