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化北屯完全小学 《开学第一课 》

化北屯完全小学 《开学第一课 》

2021年09月01日 12:08:40 访问量:212
       伴着凉爽的秋风,飘来阵阵学校的铃声,传来声声同学的笑语声。化北屯完全小学在九月一号,开学了.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在教室观看了《开学第一课》.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在新学期中我们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孕育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都应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新篇章!

  • 附件(1个)
  • 开学第一课.docx (810kb) 下载
编辑:张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化北屯小学 特此声明。